生日快乐

每年过一次自己的节日,今天真的是非常顺利的一天,大连上周已经开始降温了,时不时的刮点大风,今天天气格外的好,不冷也没大风哈哈到了晚上也没有感觉冷很多,上周六点下班都挂点冷风。

下午去取了昨天订的蛋糕,很高兴很开心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日,晚饭比之前想的还要腻一些,不过还能接受,反正是吃撑了。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买过一次六寸的蛋糕,不过那时候在寝室大家一分一人一块就不太够了,这次也是六寸,不过是两个人,真的吃不了,一方面是奶油吃多了腻;还有就是也有肉什么的吃不下。

[fotos]

蛋糕
蛋糕
餐厅

[/fotos]

反正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下午😆

标签:none上篇:时区(摘录)下篇:假日杂记
2021-08-21

读一封高三老师的信有感(附信)

2020-04-04

2020年四月四日全国哀悼

2020-12-26

Github在线上传文件夹

2022-09-23

冷气

2022-03-18

久违

2021-03-05

Markdown语法(自常用)

2021-10-03

国庆这几天

2021-07-25

记Office恢复

2022-09-10

天涯共此时

2023-12-31

再见2023

2021-11-09

疫情·心理阴影

2021-05-22

致敬!一路走好

2020-06-12

摘录

2021-09-15

小谈Pigeon主题

2021-10-16

一夜入冬

2021-05-17

又封校了······

2022-03-25

gitee图床

2019-10-13

大学一个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