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每年过一次自己的节日,今天真的是非常顺利的一天,大连上周已经开始降温了,时不时的刮点大风,今天天气格外的好,不冷也没大风哈哈到了晚上也没有感觉冷很多,上周六点下班都挂点冷风。

下午去取了昨天订的蛋糕,很高兴很开心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日,晚饭比之前想的还要腻一些,不过还能接受,反正是吃撑了。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买过一次六寸的蛋糕,不过那时候在寝室大家一分一人一块就不太够了,这次也是六寸,不过是两个人,真的吃不了,一方面是奶油吃多了腻;还有就是也有肉什么的吃不下。

[fotos]

蛋糕
蛋糕
餐厅

[/fotos]

反正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下午😆

标签:none上篇:时区(摘录)下篇:假日杂记
2024-04-26

电脑装机小记

2022-12-30

新耳机TWS3

2020-02-07

我的前端学习笔记(三)

2020-12-31

2020·关键词

2020-02-20

我的前端学习笔记(五)CSS复杂选择器

2021-07-20

Edge与Chorme的美化

2021-03-30

最近我在···

2022-10-22

我的第一台蓝厂手机

2023-10-12

假日杂记

2020-12-27

Typecho添加时间轴

2024-10-10

说说:24岁生日

2021-08-02

为什么写博客

2021-10-13

一岁一祈万事胜意

2024-05-09

说说:#1715242560

2020-04-04

2020年四月四日全国哀悼

2024-01-10

难熬的一个晚上

2023-09-25

快节奏生活下的饺子

2023-01-02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