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每年过一次自己的节日,今天真的是非常顺利的一天,大连上周已经开始降温了,时不时的刮点大风,今天天气格外的好,不冷也没大风哈哈到了晚上也没有感觉冷很多,上周六点下班都挂点冷风。

下午去取了昨天订的蛋糕,很高兴很开心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日,晚饭比之前想的还要腻一些,不过还能接受,反正是吃撑了。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买过一次六寸的蛋糕,不过那时候在寝室大家一分一人一块就不太够了,这次也是六寸,不过是两个人,真的吃不了,一方面是奶油吃多了腻;还有就是也有肉什么的吃不下。

[fotos]

蛋糕
蛋糕
餐厅

[/fotos]

反正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下午😆

标签:none上篇:时区(摘录)下篇:假日杂记
2022-12-25

第三场雪

2023-01-02

回家

2024-01-20

浅谈Typecho简约主题Sunny

2021-05-04

五一你在干嘛?

2021-04-22

网上配镜的一些事

2019-07-18

NOW

2020-04-24

瞬感

2024-01-10

难熬的一个晚上

2021-03-30

最近我在···

2024-01-30

配主机还是买笔记本

2024-01-26

要如何订阅博客?

2021-06-29

永远登峰造极

2018-12-31

Hello World

2021-05-18

一言

2021-06-21

最快的决定

2020-11-01

因为害怕所以停滞不前

2023-04-19

清明之后

2021-09-26

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