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每年过一次自己的节日,今天真的是非常顺利的一天,大连上周已经开始降温了,时不时的刮点大风,今天天气格外的好,不冷也没大风哈哈到了晚上也没有感觉冷很多,上周六点下班都挂点冷风。

下午去取了昨天订的蛋糕,很高兴很开心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日,晚饭比之前想的还要腻一些,不过还能接受,反正是吃撑了。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买过一次六寸的蛋糕,不过那时候在寝室大家一分一人一块就不太够了,这次也是六寸,不过是两个人,真的吃不了,一方面是奶油吃多了腻;还有就是也有肉什么的吃不下。

[fotos]

蛋糕
蛋糕
餐厅

[/fotos]

反正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下午😆

标签:none上篇:时区(摘录)下篇:假日杂记
2021-03-11

背景按钮美化笔记

2021-11-09

疫情·心理阴影

2021-03-18

一言

2020-04-04

2020年四月四日全国哀悼

2022-03-19

倒春寒

2022-06-17

一个轻量的聊天气泡框架

2021-11-08

口罩下的日子

2021-06-21

最快的决定

2024-01-14

久违的慢生活

2023-10-27

时区(摘录)

2022-08-04

风·疯·logo设计日记

2023-01-02

回家

2022-09-24

梦 | 时空邂逅(修正)

2020-10-09

关于wordpress转到typecho那些事

2021-04-12

一言

2022-12-25

第三场雪

2021-09-18

Pigeon主题部分美化

2024-09-20

雨和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