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1707366114

回家过年喽,不是很太平的一个早上,早上赶高铁差点没打到车。好不容易拦了一个出租车,听司机说网约车昨天就陆续停了。

坐高铁貌似是人太多一个列次两个车,跟朋友紧赶慢赶十多号车厢离站台可远了。不过还好顺利到家了!

[fotos]


[/fotos]

标签:none上篇:年 · 小记下篇:配主机还是买笔记本

5 条评论

  1. 我买的对联,现在都没到货😂

    1. 好家伙 都过完年了,我之前忘记买了然后去市场买的,真贵这一套三十😵

      1. 年前发货的应该是丢件了,昨天补发的已经到货,贴上了😁

  2. 火喵酱 火喵酱

    好多年没贴对联了,就贴了一个福字

    1. 老家新年就贴对联,不贴对联感觉没年味儿😂

2022-03-25

gitee图床

2019-10-13

大学一个月感受

2020-12-17

图标测试

2021-10-03

国庆这几天

2021-07-20

一言

2021-07-20

Edge与Chorme的美化

2023-08-01

八月周记(上)

2021-07-18

再见Chrome你好Edge

2021-05-28

垃圾评论拦截!!!

2024-09-20

雨和秋

2023-12-31

博客五周年

2022-06-26

六月杂记

2023-09-25

快节奏生活下的饺子

2021-07-25

记Office恢复

2021-11-08

口罩下的日子

2021-03-23

关爱牙齿,人人有责

2022-08-04

风·疯·logo设计日记

2024-07-17

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