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每年过一次自己的节日,今天真的是非常顺利的一天,大连上周已经开始降温了,时不时的刮点大风,今天天气格外的好,不冷也没大风哈哈到了晚上也没有感觉冷很多,上周六点下班都挂点冷风。

下午去取了昨天订的蛋糕,很高兴很开心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日,晚饭比之前想的还要腻一些,不过还能接受,反正是吃撑了。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买过一次六寸的蛋糕,不过那时候在寝室大家一分一人一块就不太够了,这次也是六寸,不过是两个人,真的吃不了,一方面是奶油吃多了腻;还有就是也有肉什么的吃不下。

[fotos]

蛋糕
蛋糕
餐厅

[/fotos]

反正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下午😆

标签:none上篇:时区(摘录)下篇:假日杂记
2023-12-31

再见2023

2021-03-13

那些年用过的主题

2023-08-25

八月周记(下)

2024-01-14

久违的慢生活

2021-03-08

糖醋排骨小记

2021-07-18

再见Chrome你好Edge

2023-10-22

生日快乐

2024-06-14

长春之行

2021-05-22

致敬!一路走好

2024-12-31

记二四年书

2022-11-16

两个我

2020-04-04

2020年四月四日全国哀悼

2023-03-19

花朝纪事

2020-01-01

你好2020

2021-05-04

五一你在干嘛?

2021-06-14

在学校过的端午

2023-10-12

假日杂记

2022-12-30

新耳机TW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