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每年过一次自己的节日,今天真的是非常顺利的一天,大连上周已经开始降温了,时不时的刮点大风,今天天气格外的好,不冷也没大风哈哈到了晚上也没有感觉冷很多,上周六点下班都挂点冷风。

下午去取了昨天订的蛋糕,很高兴很开心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日,晚饭比之前想的还要腻一些,不过还能接受,反正是吃撑了。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买过一次六寸的蛋糕,不过那时候在寝室大家一分一人一块就不太够了,这次也是六寸,不过是两个人,真的吃不了,一方面是奶油吃多了腻;还有就是也有肉什么的吃不下。

[fotos]

蛋糕
蛋糕
餐厅

[/fotos]

反正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下午😆

标签:none上篇:时区(摘录)下篇:假日杂记
2023-10-22

生日快乐

2021-06-14

在学校过的端午

2021-05-04

五一你在干嘛?

2023-03-19

花朝纪事

2021-08-02

为什么写博客

2021-05-28

垃圾评论拦截!!!

2021-02-23

开往-友链接力让博客不再孤单

2021-12-28

活过来了

2021-08-31

夏末小记

2020-11-01

因为害怕所以停滞不前

2023-10-01

虫鸣与夏秋

2021-09-15

小谈Pigeon主题

2024-09-20

雨和秋

2024-03-12

年 · 小记

2020-12-31

2020·关键词

2024-07-17

近况

2024-09-29

开箱Redmi Note14 Pro+

2018-12-31

Hell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