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每年过一次自己的节日,今天真的是非常顺利的一天,大连上周已经开始降温了,时不时的刮点大风,今天天气格外的好,不冷也没大风哈哈到了晚上也没有感觉冷很多,上周六点下班都挂点冷风。

下午去取了昨天订的蛋糕,很高兴很开心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日,晚饭比之前想的还要腻一些,不过还能接受,反正是吃撑了。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买过一次六寸的蛋糕,不过那时候在寝室大家一分一人一块就不太够了,这次也是六寸,不过是两个人,真的吃不了,一方面是奶油吃多了腻;还有就是也有肉什么的吃不下。

[fotos]

蛋糕
蛋糕
餐厅

[/fotos]

反正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下午😆

标签:none上篇:时区(摘录)下篇:假日杂记
2022-03-19

倒春寒

2020-04-04

2020年四月四日全国哀悼

2021-04-01

一些神仙书摘

2021-12-28

活过来了

2023-10-12

假日杂记

2021-08-02

为什么写博客

2024-01-26

要如何订阅博客?

2020-04-24

瞬感

2020-02-11

我的前端学习笔记(四)CSS篇

2023-07-19

七月周记

2025-03-28

努力感受生活

2022-08-07

全新主题:August

2020-06-06

一个视频让你回到2018年的夏天

2021-09-26

一言

2023-08-25

八月周记(下)

2022-09-08

清酒的猕猴桃🥝

2020-09-12

博客更名“轻风记”

2023-04-19

清明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