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每年过一次自己的节日,今天真的是非常顺利的一天,大连上周已经开始降温了,时不时的刮点大风,今天天气格外的好,不冷也没大风哈哈到了晚上也没有感觉冷很多,上周六点下班都挂点冷风。

下午去取了昨天订的蛋糕,很高兴很开心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日,晚饭比之前想的还要腻一些,不过还能接受,反正是吃撑了。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买过一次六寸的蛋糕,不过那时候在寝室大家一分一人一块就不太够了,这次也是六寸,不过是两个人,真的吃不了,一方面是奶油吃多了腻;还有就是也有肉什么的吃不下。

[fotos]

蛋糕
蛋糕
餐厅

[/fotos]

反正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下午😆

标签:none上篇:时区(摘录)下篇:假日杂记
2021-06-21

最快的决定

2020-09-12

博客更名“轻风记”

2024-02-08

说说:#1707366114

2024-09-20

雨和秋

2024-01-10

难熬的一个晚上

2022-09-10

天涯共此时

2021-01-12

博客开启Gzip享受火箭般的速度

2021-03-30

最近我在···

2021-06-14

在学校过的端午

2024-08-14

漫长短促的夏

2024-01-20

浅谈Typecho简约主题Sunny

2024-09-29

开箱Redmi Note14 Pro+

2021-04-12

一言

2023-10-12

假日杂记

2024-01-30

配主机还是买笔记本

2023-08-01

八月周记(上)

2021-05-28

垃圾评论拦截!!!

2021-07-27

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