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封校了······

  真棒又封校了,五一人流量大,李某某不幸被确诊,且途径大连,经过官方调查找到了很大一部分的密集接触人员。五一人流量大,且学校有相当一部分是营口鲅鱼圈的,在接到通知后的第二天,鲅鱼圈就曝出了10例。学校也是在昨天晚上六点宣布封校,其实我们学校这个地方属于开发区偏远地段,而且同坐标的大连交通大学没封校,就连市里也只有大连工业封校了。
  唉,最近两个月里中国境内已经非常非常平稳了,真是一刻都不能松懈,反正人流密集场所一定一定要戴口罩,虽然已经注射了疫苗,但是还是要防范的!希望医学家早日寻找到扫除新冠的办法,加油吧:@(长草)
通知

标签:none上篇:一言下篇:五一你在干嘛?
2021-06-23

最后一节网球课?

2022-09-08

清酒的猕猴桃🥝

2020-12-31

2020·关键词

2021-09-26

一言

2021-12-28

活过来了

2019-07-24

什么是物联网

2021-05-28

垃圾评论拦截!!!

2022-08-07

全新主题:August

2018-12-31

Hello World

2021-03-12

一言

2021-04-12

一言

2020-11-01

因为害怕所以停滞不前

2024-09-29

开箱Redmi Note14 Pro+

2022-09-06

最喜欢的季节

2024-01-10

难熬的一个晚上

2023-01-02

回家

2023-08-01

八月周记(上)

2019-07-18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