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每年过一次自己的节日,今天真的是非常顺利的一天,大连上周已经开始降温了,时不时的刮点大风,今天天气格外的好,不冷也没大风哈哈到了晚上也没有感觉冷很多,上周六点下班都挂点冷风。

下午去取了昨天订的蛋糕,很高兴很开心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日,晚饭比之前想的还要腻一些,不过还能接受,反正是吃撑了。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买过一次六寸的蛋糕,不过那时候在寝室大家一分一人一块就不太够了,这次也是六寸,不过是两个人,真的吃不了,一方面是奶油吃多了腻;还有就是也有肉什么的吃不下。

[fotos]

蛋糕
蛋糕
餐厅

[/fotos]

反正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下午😆

标签:none上篇:时区(摘录)下篇:假日杂记
2021-03-10

Typecho评论添加“博主”“好友”认证

2025-03-28

努力感受生活

2024-05-09

说说:#1715242560

2020-05-15

近况

2022-11-21

十一

2020-11-03

暧昧

2023-10-01

虫鸣与夏秋

2021-03-12

一言

2021-07-20

Edge与Chorme的美化

2023-07-19

七月周记

2020-12-27

Typecho添加时间轴

2020-02-20

我的前端学习笔记(五)CSS复杂选择器

2021-03-11

背景按钮美化笔记

2021-03-13

那些年用过的主题

2022-10-03

22周岁

2022-09-16

又一个静态博客部署方案:quick-markdown

2021-07-30

勇于开始

2021-05-19

Logo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