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最近开学就搞课设一做就是七小时:&(蛆音娘_哭泣)

晚上八点多

标签:none上篇:久违下篇:活过来了

6 条评论

  1. 挺好的,要享受这最后仅有的时光了,不过中途还是休息下啊,缓缓。

    1. 时间有点久不过还挺得住!

  2. 应该很累吧。。:&(蛆音娘_睡觉)

  3. 一做就是到深夜哈哈哈哈

    1. 下午一点到晚上八点:&(蛆音娘_吐血)

2020-05-15

近况

2023-10-22

生日快乐

2023-10-01

虫鸣与夏秋

2024-09-04

静态博客部署新方案:Publii

2021-09-26

一言

2023-12-31

博客五周年

2021-03-12

一言

2021-07-20

一言

2024-09-29

开箱Redmi Note14 Pro+

2022-08-16

博客更换新域名

2019-10-13

大学一个月感受

2019-07-24

什么是物联网

2021-03-13

那些年用过的主题

2021-02-23

开往-友链接力让博客不再孤单

2024-01-30

配主机还是买笔记本

2021-03-12

基于UptimeRobot的友链状态监控

2021-12-28

活过来了

2024-01-26

要如何订阅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