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最近开学就搞课设一做就是七小时:&(蛆音娘_哭泣)

晚上八点多

标签:none上篇:久违下篇:活过来了

6 条评论

  1. 挺好的,要享受这最后仅有的时光了,不过中途还是休息下啊,缓缓。

    1. 时间有点久不过还挺得住!

  2. 应该很累吧。。:&(蛆音娘_睡觉)

  3. 一做就是到深夜哈哈哈哈

    1. 下午一点到晚上八点:&(蛆音娘_吐血)

2024-12-31

记二四年书

2021-06-14

在学校过的端午

2022-03-25

gitee图床

2021-09-15

小谈Pigeon主题

2021-03-08

糖醋排骨小记

2021-07-30

勇于开始

2020-10-24

祝自己生日快乐

2022-03-09

Night

2021-08-31

夏末小记

2021-07-25

记Office恢复

2023-10-01

虫鸣与夏秋

2023-03-19

花朝纪事

2023-10-27

时区(摘录)

2022-09-10

天涯共此时

2021-03-11

背景按钮美化笔记

2021-11-30

生活碎片

2021-08-21

读一封高三老师的信有感(附信)

2024-01-14

久违的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