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登峰造极

“不成想巅峰竟在初中?!”

  怎么说呢,以前也没发现自己这么爱反省,中小学(初中)时代,应该说从小学开始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不论是任何事:@(便便)所以那时候成绩也很好

  数学很久很久前就是硬伤,但是初三花了两个月时间逆袭成功,更是成功进入县里排名第二的省示范性高中,这样的状态即便到了高中也是如此,但是没想到也是高中三年使我一次次被打折翅膀,初中时代,北方是可以报两所高中的,如果有一所没有被录取那么便会滑落到下面的那个“普通高中”,当时初中领导层曾对初三年级进行了学校预测,说白了就是觉得你能考上哪个高中然后调座位“合理分配”座位,现在想想还真应该感谢小班长,当时的预测说我只能考个普通高中,因为当时数学还处于瘸腿阶段,距离中考还有两个月时间。气不打一处来,你说我就能考个普通就普通?两个月时间直到中考,成功拿下数学,所以现在来看不是说我当时有多牛逼,只是现在已经缺少了当初的那个干劲.

接下来的高中三年,压力,嘲笑,家庭烦恼,你知道那种数学本来就不好去问题被老师嘲笑的感觉么,自那以后我再没问过他一道题,不过换做现在的我他笑我也问,或许我真的就可能是偏文科向但在文理分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理科,这是高中做的唯一不后悔的事。。

  都说要向前看,其实纠结过去在回顾的过程中有一些很重要的东西被时间打磨的所剩无几,那便是接下来“研途”中能支撑我走到最后的东西,无与伦比的决心和不服输的倔强,我不希望在tm十八岁是巅峰,永远热泪盈眶,登峰造极!
  也不是什么鸡汤文,算是对自己的交代,对过去的后悔也好怀念也好,止步于此吧,好好备考,“研途”顺利!

[mp3]400876320[/mp3]

标签:none上篇:再见Chrome你好Edge下篇:最后一节网球课?

6 条评论

  1. 本学渣不配评论

    1. 每个人的选择不同而已,我成绩也不是特别好,只不过我选择继续向前。

  2. [secret]  自学能力很重要,读书的时候看似吃亏,踏入社会就会觉得它不要太好了,可以让你在独立的环境下快速成长。[/secret]

    1. [secret]  ::(大拇指)[/secret]

  3. 加油加油::(大拇指)

2019-10-13

大学一个月感受

2021-08-21

读一封高三老师的信有感(附信)

2021-03-05

Markdown语法(自常用)

2022-09-09

无题

2020-02-05

我的前端学习笔记(一)

2020-12-31

2020·关键词

2022-08-16

博客更换新域名

2023-08-25

八月周记(下)

2022-09-10

天涯共此时

2021-12-28

活过来了

2021-10-13

一岁一祈万事胜意

2023-02-05

年后的第一周

2021-09-26

一言

2024-07-17

近况

2023-10-27

时区(摘录)

2021-07-20

一言

2023-12-31

博客五周年

2021-03-11

背景按钮美化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