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之后

今年清明节在周三,没有调休,周三放假确实舒服,得知五一调休后看了一眼日历,是真的难受,有两周要上六天班!六天班的概念就是,才周一;过年的假也有调休,大概是第一次调休上班,那周莫名其妙的就很累,事情不是很多,但却感觉非常漫长。
去年的五一在宿舍里,疫情紧就那么在宿舍食堂两点一线,其实大假都是想出去的,不过那段时间最大的活动可能就是在操场溜达了。一年后解封,这个五一人流量一定巨大。中午吃饭的时候看了看五一回家的高铁(一个人呆着没意思索性回家),月末的票卖的七七八八了,最近年初的项目已经接近尾声,写了一些文档之后事情就没多少了。
四月跟朋友去海边溜达,每周末走个五六公里的样子。相机是好东西,拍照对我而言还是比较喜欢的,那些好看的景色和场景总想着记录下来。不过是真的贵,品牌众多各自有不一样的特点,我到现在也没摸清楚。我同事的是富士相机,一个半画幅,没有长焦不过直出也挺好看的。只是现在工资不高,交完房租,零零碎碎也不剩多少,先立个旗吧(整一个)。

[fotos]
大连·跨海大桥
大连·跨海大桥
[/fotos]

标签:none上篇:青春四毛一斤下篇:花朝纪事

13 条评论

  1. liudu liudu

    主题挺棒的

  2. 别等,想要就尽快买~

    1. 实习这点工资也就够个日常开销,再说吧

  3. 这下五一也快过完了

    1. hhh过完了回学校坐牢了

  4. :&(蛆音娘_无语)

  5. 今年这个五一真没劲,拍的也太好了吧,晚安:@(脸红)

  6. 照片不错额,
    又是一篇rss未捕捉到的文章。

    1. 我也发现了feed没更新,感觉可能是我用南博发文的原因

  7. oeo oeo

    调休确实很无语!:&(蛆音娘_吐血)大连景色好好啊,可以问一下博主这是什么相机和镜头拍的嘛~

    1. 好像是富士XT200 镜头是15-45?听同事说不是啥特别的,这东西哦也不是特别了解

      1. oeo oeo

        了解!谢谢博主:@(献花)

  8. [secret]  测试一下那把:&(蛆音娘_摊手)[/secret]

2021-01-12

博客开启Gzip享受火箭般的速度

2022-12-30

新耳机TWS3

2020-06-12

摘录

2022-08-16

博客更换新域名

2024-09-20

雨和秋

2021-05-28

垃圾评论拦截!!!

2021-07-27

一言

2019-10-13

wordpress更新显示“另一个更新正在进行”

2024-09-29

开箱Redmi Note14 Pro+

2024-01-30

配主机还是买笔记本

2019-10-13

大学一个月感受

2021-03-13

那些年用过的主题

2025-03-28

努力感受生活

2021-09-18

Pigeon主题部分美化

2021-09-26

一言

2020-10-24

祝自己生日快乐

2021-12-28

活过来了

2023-08-01

八月周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