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周岁

  22周岁 生辰快乐::(胜利),这是不知道多久以后在家里过的生日,早些年在高中在大学虽然生日都在国庆,但基本因为假期少路途远都在外面过的生日。今天下了点雨(其实下了一天)哪也没去在家里呆了一天,以前盼望着蛋糕啊玩具啊什么什么的现在没什么感觉了,估计以后自己也懒得过生日了。上个月末给自己买了块表昨天到了,明天没雨的话去拿回来。最近下了两天小雨,天气愈发凉了起来这渤海港湾的风也吹了起来是容易特别容易感冒的几天好在一直宅在家里(外面太冷),竟给我一种秋冬交替的昂感觉:@(黑线)

标签:none上篇:我的第一台蓝厂手机下篇:梦 | 时空邂逅(修正)

13 条评论

  1. 确实,以前很期待过生日,然而,越长大就越不想过了,甚至都不想告诉身边人。平平淡淡的就过了。

    1. :@(脸红)还是比较喜欢生日那种欢快的气氛

  2. :@(献花)

  3. 生日快乐:@(献花)

  4. 生日快乐!:@(献花)

  5. [secret]  生日快乐,我没过过生日,每年的生日都过了我后知后觉[/secret]

    1. [secret]  我的生日过阴历,基本每年都是国庆假期期间,基本都会想起来[/secret]

  6. 生日快乐!:&(蛆音娘_卖萌)

  7. 生日快乐!:&(蛆音娘_睡觉)

2024-10-10

说说:24岁生日

2021-09-15

小谈Pigeon主题

2023-10-01

虫鸣与夏秋

2021-03-23

关爱牙齿,人人有责

2020-09-12

博客更名“轻风记”

2020-06-06

一个视频让你回到2018年的夏天

2023-02-05

年后的第一周

2024-04-26

电脑装机小记

2021-11-30

生活碎片

2021-03-13

那些年用过的主题

2021-05-22

致敬!一路走好

2025-03-28

努力感受生活

2022-04-29

再看《医馆笑传》

2021-05-27

一言

2021-07-30

勇于开始

2021-05-04

五一你在干嘛?

2024-09-04

静态博客部署新方案:Publii

2021-03-30

最近我在···